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1:50:36 来源:

本院讯(学工办报道)为深入落实教育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洽谈会。学校医学部副主任黄孝天、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出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眼科中心、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生命活水眼科医院、蔡司公司医疗部(大东区)等校企合作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主持。

洽谈会上,张丽风从学院概况、医疗发展、教育教学、医学研究、防盲治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各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招聘规模等内容,并表示能进一步加强与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和拓宽合作范围、实现共同发展。

d01de11b68dd4861a5d629dfd278b309.jpg

黄孝天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各校企合作单位对南昌大学以及眼视光学院的认可,并希望校企双方能通过相互交流,取得互信,从而进一步发掘岗位资源、加强供需对接,达到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游志鹏对本次校企洽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访企拓岗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眼视光学院将会与各校企合作单位保持联系,希望大家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青年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搭建起更实用的平台。

科教科、学工办等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