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研读会

发布时间:2013-08-16 00:00:00 来源:

       本院讯  2013年8月15日,我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研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读本。医院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仕旺,院长易敬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廖洪斐,医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丽风,医技支部书记、医务科负责人钟笑参加了会议,研读会由王仕旺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和《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等六篇文献,包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改革开放道路、依法治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等六项主要内容。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认识以及这段时间自学和调研的感受和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大家一致认为,研读会这样的形式非常好。一是带着问题学习,边学习边思考,学的深;二是准备工作做得好,学习有的放矢,思考比较集中,观点比较鲜明,畅谈起来有点有面,富有实效。
       王仕旺在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努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我们要找到存在问题的根源,敢于直面矛盾、着力解决矛盾,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