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宣传工作会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3-09-04 00:00:00 来源:

             

       本院讯   2013年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会,对前段时间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宣传工作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作出安排。党委书记王仕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丽风、宣传顾问曹达真以及宣传科、防盲办和相关业务科室的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宣传科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对医院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宣传工作下基层、转作风、办实事,听取大家的意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要求大家把对医院宣传工作中的好建议提出来,共同探讨加强我院宣传工作的方式与方法。
       与会同志分别就医院网站建设、通讯员队伍建设、室内宣传方案以及新闻编发要求及审阅流程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发表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一些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科室,多和医生沟通交流,主动发掘素材,努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坚持以正确的舆论,活鲜的作品武装人、引导人、鼓舞人,写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为医院的改革发展鼓与呼。
        王仕旺在会议总结时说,今天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宣传工作很有帮助,我们要通过加强宣传工作,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要通过加强宣传工作推进我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然,我们也要真正做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使我院在改革发展中不断树立良好形象,为我省“奋力迈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