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请收藏!我院眼视光医学专业介绍已上线百度百科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6:32 来源:

本院讯(科教科报道)为帮助高考考生更好地了解眼视光医学专业,近日,以我院专业建设为蓝本,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教授作为主讲的眼视光医学专业介绍,已经在百度百科旗下的优质知识短视频平台“秒懂百科”上线,内容包括眼视光医学专业内涵、专业课程、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

眼视光医学是一门新兴的学科,以眼睛为主要工作对象,将传统眼科学与现代视光学有机结合,以手术、药物、光学手段等综合方法,以改善视觉功能、提高视觉质量为目标的医学学科。

经教育部批准,我院2017年开始举办眼视光医学本科专业(五年制),是江西省唯一一所获批眼视光医学专业的高等院校。办学以来,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教学条件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2022年,我院眼视光医学专业排名继续名列全国同类高校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