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8-02 00:00:00 来源:

 
        本院讯  按照南昌大学党委的总体部署,2013年8月1日下午,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南昌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6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谈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副组长、党委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彭家璇等督导组一行出席了会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具有副高职称的人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仕旺在动员讲话中分四个方面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第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顺应群众期盼和加强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第二要抓好学习,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要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必须首先从思想上和工作上准确把握好省委、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两个着力”,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二是着力把握“五个坚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第三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一是基本环节不能少;二是方案措施不能虚;三是操作执行不能假;四是领导带头不能弱;第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是明确领导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二是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三是日常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发挥督导组作用,强化监督检查。
       王仕旺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对医院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能力和作风的一次大考。党员干部要带领全院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即行动,扎实推进,把教育实践活动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取得实效。
      督导组组长谈振兴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南昌大学督导组对开展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要求以及方法步骤;三是严格按照省里对督导工作的要求开展督导工作。希望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学校印发的学习资料,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研究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的总体要求,扎扎实实搞好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规定动作的各项工作;要结合眼科医院的实际,围绕加强医院管理,提高临床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搞好自选动作,争取有特色、显亮点、出经验,大力推进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的发展多出实践成果;要加强与学校督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与沟通,在活动开展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与督导组联系,确保医院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的轨道和方向前进。
       最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对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院领导的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