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领导班子深入临床一线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3-09-05 00:00:00 来源:

           本院讯  为广泛征求全院职工对医院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013年9月4日下午,院领导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丽风深入临床一线,专门就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以及群众看病就医等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参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群众在我院看病就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进一步提供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通过深入基层,各位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做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临床一线的同志在充分肯定了我院自开业以来医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对医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门诊部、住院部、功能检查科及手术室等部门同志20余人参加了座谈,共收集意见和建议2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