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17:23: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6月13日下午,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医院管理、学科融合、科学研究、新院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0d7c448b3dc644ceaaac0a1033f58725.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从医院概况、医疗发展、教育教学、医学研究、防盲治盲等方面,对医院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推进领先学科建设、专职科研人员管理、新院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晔光对我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医院管理、科研管理、基础与临床融合互促等工作给予指导,并对医院下一步目标发展提出了要求。陈晔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医院要锚定发展目标、提前做好谋划,坚持公立医院属性、加大科研投入、强化学科融合、注重人才引育,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

党委书记王仕旺代表医院对陈晔光院士一行来院指导致以欢迎和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定位、目标和路径,抢抓发展机遇,突出专科特色,打造学科品牌,积极探索学科融合的新模式和优秀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对标对表国内一流眼专科医院,在服务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眼健康等方面做出眼科医院应有的贡献。

会后,陈晔光院士一行走访了研究所。

2304bd657826471fbe8b110111170ba1.jpg

学校人事处处长谈振兴、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罗时文、党政办法治与督办室主任徐勇、副主任黄谦,在家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