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8:22:01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今年6月是我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8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体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9082254_副本.jpg

党委书记王仕旺对医院“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要求,深入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隐患,同时,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强化隐患排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游志鹏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务必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人人讲安全,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认真领会“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精神,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609082302_副本.jpg

启动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安全重于泰山》专题电视片,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安全素质。

随着启动会的召开,我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科室)将按照医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我院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我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