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宣讲——党委书记王仕旺

发布时间:2013-08-15 00:00:00 来源:

 

       本院讯  根据医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2013年8月14日全体党支部委员在十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精神,党委书记王仕旺作了专题宣讲。 
       王仕旺宣讲时指出,各部门要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树立服务意识,遇到需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不互相推诿,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领导的参谋与助手,对全院的工作要系统了解和掌握,保证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学习,支部委员更加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活动开展的时间,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突出作风建设,反对四风等内容和主题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