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王仕旺带队调研推进红谷滩门诊部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17:25:00 来源:

本院讯(党政办报道)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落实,5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带队前往红谷滩门诊部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推进中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总会计师汤军明陪同调研。项目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9db9b5d2bb284136929797df74ef4bb9.png

调研中,王仕旺先后来到项目各楼层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施工计划、安全情况等,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20ce24fd1892466a89e0cc76b668b023.png

王仕旺在调研中强调,红谷滩门诊部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一项复杂而专业性强的系统工程,也是医院今年的重点工作,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红谷滩区百姓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