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6:18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6月28日,我院召开2022年纪委扩大会议暨纪检干部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医院《纪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制度》《纪委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丽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丽风强调专兼职纪检干部的工作职责,主要是同心协力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把“兼”的形式做出“专”的效果。

张丽风对做好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按照职责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原则、讲规矩。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多到现场看、多听大家说、多见具体事,在督促指导重点工作、关键节点上下功夫。四是要注重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忠诚干净担当。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