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门诊医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8 14:05:00 来源:

本院讯(吴俊姬报道)5月16日下午,门诊医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总会计师汤军明、支部纪检委员吴俊姬分别上党课,门诊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红岩主持。

1啊.png

汤军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个务必’”为题,阐述“三个务必”的重要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围绕夯实理想信念基础、筑牢道德操守根基、畅通工作实效渠道、健全党性监督机制四个方面阐述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个务必”。汤军明表示,“三个务必”是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概括出来的宝贵经验,深刻体现了我们党牢牢把握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的历史自觉,是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的新要求。

2是.png

吴俊姬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吴俊姬从三个方面讲授,一是要坚持基本行为底线,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规范执业行为;二是要正确理解和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把好“三关”,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3想.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促干,密切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找出差距、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