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张丽风专题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0:00 来源:

本院讯(郭锐报道)为将高质量就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召开座谈会,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毕业班学生、辅导员参加。

105c9b1df85a4923ac91c6aff1d27ff6.png


座谈会上,张丽风听取了学生代表的逐一发言。同学们结合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和困惑,以及对于求职经验的分享进行了交流。对于少数未就业同学,张丽风有针对性与学生展开交流,鼓励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增强求职信心,提升求职能力。

张丽风在调研时指出,一是要不断积极的去尝试寻找身边现有的就业岗位;二是要做足就业准备,通过掌握语言表达、微表情、微动作等技巧,为提高录取概率加分;三是要拓宽招聘渠道,借助朋辈力量,更好的了解单位的招聘情况;四是要积极报名参加各项就业培训班的学习,更加高效且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