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眼科教授黄波博士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3-06-10 00:00:00 来源:

  
        6月9日,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眼科教授黄波博士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黄教授主要从事角膜、外眼疾病和屈光手术等方面的工作。目前任UMC大学副教授和角膜中心主任。黄教授获得了很多基金和奖励,包括防盲研究的杰出贡献奖。现任美国眼科学会会员,美国白内障和屈光手术协会会员,美国医学会会员,密西西比眼耳鼻喉协会会员,被选为美国最好医生之一。在英国眼科杂志、美国眼科杂志以及白内障屈光手术杂志发表有国际影响的学术论文多篇。
       黄波教授毕业于原江西医学院,是我校著名校友,此次回到母校专程来到附属眼科医院访问交流。我院易敬林院长、张旭副院长、院务办张丽风主任,研究所刘秋平主任在十楼会议室一同会见了黄波教授一行。易院长代表医院对黄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围绕眼科医院发展及眼科研究领域诸多学术前沿展开了广泛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易敬林院长还为黄教授颁发了我院客座教授的聘书。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眼科医学事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