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建院一周年开展高端眼底免费检查等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10 00:00:00 来源:

 

       我院成立周年之际,不搞庆典活动而是真诚回报社会,在继续推进江西省贫困家庭儿童眼病患者免费救助、PNT无创青光眼免费治疗、白内障复明工程等公益活动基础上,连续义诊三天,首推高档欧堡眼底免费检查,同时还免收普通挂号、测视力、测眼压、裂隙灯检查等费用。
       活动时间:5月10日至5月12日(8:00-17:30)
       活动地点: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咨询电话:0791-86318682
       欧堡设备简介:英国欧堡全景200激光扫描系统是我院在江西省内首次引进的先进设备,该设备可在小瞳孔状态下检查80%视网膜范围,解决了传统眼底镜检查和眼底照相范围小、易漏诊的问题,具有检查速度快、免散瞳、无痛无创,可用于需要检查眼底的大部分情况,特别是临床工作中易漏诊的眼底周边病变,诸如近视患者不易察觉的眼底周边变性、裂孔、视网膜脱离等疾病,能够为广大患者提供准确客观的眼底资料。

        江西省贫困儿童眼病免费救助活动:http://www.jxsncdxfsykyy.cn/shownews.asp?id=264
        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救助行动:http://www.jxsncdxfsykyy.cn/showNews.asp?id=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