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陈蔷娟教授喜获病人赞誉为院庆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3-05-13 00:00:00 来源:

           
       5月11日一大早,来自洪都机械厂的八位退休职工自发性的来到我院,她们是专程来拜访我院知名专家陈蔷娟教授的。她们均患有不同程度的老年性白内障、屈光不正、视网膜动脉硬化、功能性内斜视等眼科疾病,慕陈教授之名来到我院就诊,经过陈教授耐心细致的诊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治疗方案,目前,她们的病情都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基本恢复健康。
        此次,她们借复诊来院的机会,赠送陈教授“给人类送光明的天使”的金色牌匾,表达内心对陈教授的感谢和敬意。她们都对陈教授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赞赏有加,纷纷表示来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看病就是看的舒心、放心。当得知现在我院正值院庆,她们也为医院送上了祝福: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