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业专家委员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7 00:00:00 来源:

 
       7月6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张睿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业专家委员会宋新秘书长等领导一行在省卫生厅妇社处操秋阳处长、医政处梁斌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易敬林院长、王仕旺书记、廖洪斐副院长等与来访领导在十楼会议室围绕儿童眼保健及防盲治盲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易敬林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同仁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易院长以“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儿童眼保健和防盲之路”为主题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院建院一年多来的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儿童眼保健和防盲治盲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防盲治盲工作提出了医院的建议。
       在听取了易院长的介绍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张睿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儿童眼保健及防盲治盲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张主任回顾了我省开展“光明微笑”工程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省能够对该项工程进行深入的总结,不断探索切实可行的新举措。张主任指出,完成视觉2020计划的任务目标需要不断努力,尤其要加强县级医院人才和学科建设。张主任希望我院为儿童眼保健及防盲治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会始终关注眼科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业专家委员会宋新秘书长从国家儿童眼保健政策解读;妇幼系统儿童眼保健工作内容;国家儿童眼保健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有关儿童眼保健方面的政策措施,同时,宋秘书长还结合江苏、湖南、浙江、深圳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对我省开展儿童眼保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卫生厅妇社处操秋阳处长、医政处梁斌副处长在发言中都对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对江西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我省实际介绍了开展儿童眼保健及防盲治忙工作的情况,同时,对我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愿以儿童眼保健工作为切入点,不断探索新模式、新办法,为江西的眼科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易院长最后表态,作为一所新兴医院,我们深知任重而道远,今天各位领导及嘉宾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交流先进经验,传经送宝,我们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一定将各位领导及嘉宾为我院建设与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医院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推进江西眼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