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眼外伤眼整形眼眶病新进展培训班”暨“江西省首届眼整形眼眶病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14 00:00:00 来源:

        本院讯  4月13日至4月14日,来自我省各市、县的50多位眼科同仁相聚南昌,参加我院举办的“眼外伤眼整形眼眶病新进展培训班”暨“江西省首届眼整形眼眶病学术研讨会”。  
       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附属眼科医院院长、江西省眼科与视觉科学研究所所长易敬林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在眼外伤、眼整形及眼眶病领域耕耘的眼科同仁们团结并进,共创新业绩。本次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项目负责人,我省眼眶病、眼肿瘤及眼整形领域学科带头人、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江西省眼科与视觉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廖洪斐做了精彩的专业学术演讲,并将自己在眼外伤、眼整形及眼眶病领域多年的心得和体会与各位学员分享。我院整形美容科周英晋博士主讲了“眶周年轻化”为主题的讲座,介绍了眼部及眼部周围整形美容的新进展及新理念。杨海军主任讲授了“泪小管炎的诊断及治疗”,让学员们对于泪小管炎这一所谓的“少见病”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范先群教授和广州市中山大学眼科中心杨华胜教授前来授课,他们分别讲授了“眼整形、眼眶病及眼美容”、“眼肿瘤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新进展。范先群教授和杨华胜教授分别作了“经下睑穹窿结膜径路眶内侧壁骨折修复术”、“复发性双眼上睑下垂矫正术”及“经下睑穹窿结膜径路肌锥内肿瘤切除术”的手术演示。
       本次研讨会和学习班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高水平的专业学习,收获颇丰。同时,我院专业的学科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尖端的仪器设备及高清的院内视频传输网络系统,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