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我院第二届第五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11:14:42 来源:

本院讯(工会报道)6月30日,我院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五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代表医院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1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任务,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提出,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建设,以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为抓手,聚焦人民群众眼健康需求,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提振精气神,锻造硬实力,“五力”齐发,实现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随后,财务部门负责人作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负责人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三个代表团分组认真审议了大会三个报告。与会代表认为,上述三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尤其听了《院长工作报告》后,代表们一致评价是一个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报告,并表示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会议还对2021年医院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王仕旺在闭幕会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速增效,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就落实好本次“两代会”精神,做好医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王仕旺指出,要聚焦全年工作主线,激发内生动力活力,认清医院“十四五”期间发展的历史方位、特色优势和短板不足,保持持久定力,把全部精力用在治病救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管理服务和成长发展上。二是要与党同心同德、与民同向同行。王仕旺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全心全意关心和服务师生医护员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听取职工的呼声,了解职工的实际状况,争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医院安全的守护人、师生员工的贴心人。三是要统筹抓好发展,守住安全底线。王仕旺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医院专科的特色与优势,不断提升对疑难重症的救治能力,要坚决守住医院发展安全底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警醒意识,以实绩去“做示范”,用实干去“勇争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17时,医院第二届第五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