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获评校级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3 18:50:00 来源:

本院讯(杨晓艳报道)近日,我院再次被南昌大学评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受到通报表彰。

近年来,我院深入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加强医患沟通,积极化解医疗纠纷;规范诊疗行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同时,我们还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严厉打击各种涉医违法犯罪,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形成了多科室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医院通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素质,切实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凝聚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的强大合力,实现了医院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医院将以此次获评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