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学校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3 18:50:00 来源:

10月13日,由南昌大学网信办副主任曾勍炜任组长的学校校园安全稳定督查工作一组一行3人到我院督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张丽风、纪委书记邱文文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559.jpg

督查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医院(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对医院(学院)在体制机制、阵地管理、重点任务落实、师生职工网络安全教育、安全风险隐患化解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督查反馈环节中,督导组指出,医院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下一步,医院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梳理薄弱环节,查找工作盲点,推进整改闭环,坚决防止影响校园稳定的事件发生,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强措施维护校园安稳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