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端午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1-06-16 18:50: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良好的医疗秩序,排除安全隐患,6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刘瑞聪带领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药械科、后勤管理科、保卫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开展了安全大查房。

1fbe6408663a487db973ab2182c03f12.jpg

此次安全大查房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目的、有重点、有要求”, 对全院各部门(科室)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检查了节假日期间排班情况,医疗、护理安全质量、医疗核心制度的执行情况,院感监测防控、临床药品使用、应急抢救物品的准备情况,医院重点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消防、用电、用水安全等内容,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摸排,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及时整改方案。

caec4dff4b614dbaa2ce3a6742b4f030.jpg


通过此次节前行政查房,我院再次对各住院部、门急诊等重点部门的医疗质量安全进行了全面摸排,及时协调、解决、疏通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为平安过节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