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全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4:50: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为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稳定工作,3月3日,院长办公会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排查整改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在3月4日下午院周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6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提高到位;二是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三是自查自纠排查到位;四是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五是督查督办追踪到位;六是问题销号到位。

237236adb7c24259b4d223be5f01b8a5.jpg

党委书记王仕旺在总结时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对医院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治理,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抓业务和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近日,全院各部门(科室)对医疗、护理、实验室、药品、设备、网络、意识形态、消防、建筑工程、学生等方面,全面深入开展形势研判和风险排查,进行自查自纠,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