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管控风险 消除隐患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7:45: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结合医院工作实际,4月23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总会计师汤军明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主持。

6c4257eff6c543f580c6d68d7ccfaf4a.png

会议传达了全国卫生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全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瑞聪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认真全面排查,认真抓好整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张丽风对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她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游志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 ,要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整治各项责任措施,持续降低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医院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再整改行动,专项行动要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不到位不放过、安全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为广大职工和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

王仕旺在总结时强调,守好安全底线是岗位履职之要,是医院发展之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岗双责;要把好排查整改和培训演练关口;要强化监督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与红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盯紧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筑牢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