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元旦节前行政查房

发布时间:2022-12-29 18:45:00 来源:

本院讯(范宗洁报道)元旦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12月2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总会计师汤军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部门(科室)开展行政查房,了解各部门(科室)工作情况,对院内各重点岗位及地点进行巡查,保障医院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DSC_9951_副本.jpg

此次安全查房围绕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范、节日值班、后勤保障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针对薄弱环节进行现场督查。

450be7c5ac5d4bbbb436ad938584b62a.jpg

 刘瑞聪强调,全院各科室在节日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逐级明确主体责任,密切配合、周密安排,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