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抓安全 保平安 我院开展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0: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为确保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正常。3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唐浪娟、张丽风、刘瑞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临床一线和医院重点部位,开展行政大查房和安全大检查。

王仕旺一行重点对医院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及水、电、基础保障设施的运行管理、各病区环境卫生管理、手术间、各类库房、危化品管理和动物房、一站式服务中心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检查及风险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或限期整改,不留死角。

王仕旺强调,在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一方面各科室(部门)要常态化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全院同志要始终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放在第一位,服务好每一位来院患者,做到让患者满意。

我院非常重视行政大查房工作,常态化开展院领导带队行政大查房和节假日查房工作。行政大查房进一步强化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了医院综合管理水平,深化了优质医护服务内涵,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