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院领导节后首日带队开展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3-01-28 18:25:00 来源:

本院讯(党政办报道)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正值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总会计师汤军明等院领导一行,带着浓浓的情谊和新春祝福,深入临床一线各科室,开展节后行政大查房。

在门诊大厅,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但医院诊疗工作都已经恢复到常态,医护人员准时到岗接诊患者,院领导与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对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

10ff84fbe82542a98ba48bd2d4991582.jpg

在功能检查科,院领导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功能检查科的诊疗工作情况,仔细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并希望能持续优化检查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患者。

5d0d1a4f72184da692c154a37679359f.jpg

全院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确保患者及时、顺利、有序就医。院领导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工作干劲,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推动服务水平上台阶。

人勤春来早,2023年工作序幕已经拉开,医院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眼健康,在新的一年里,瞄定奋斗目标,矢志开拓奋斗,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