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清明节前行政查房

发布时间:2022-04-02 14:50: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清明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4月2日,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刘瑞聪、总会计师汤军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行政查房。

62674e906f75444093477885e5c2454e.jpg

6eb66b726a9f40929b7474dbfb1e0cc0.jpg

89e551da2d1e4cefa6be03aad7a788d2.jpg

检查组深入门急诊、住院部、研究所、配电间、预检分诊等区域,就疫情防控、医疗安全、后勤保障、消防和水电设施的使用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并重点检查预检分诊、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情况,督查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是否到位、工作人员对工作流程的掌握情况及应急处理能力。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王仕旺强调, 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把好“入口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严格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排查管控,加强医护人员和陪护人员管理,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隐患风险,筑牢安全“防护线”,确保医院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