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22:45: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为贯彻省卫健委和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提高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来临之际,6月17日,我院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f08d3648c9746f48e0c71912c3472e3.jpg

党委书记王仕旺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对于医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观念,把安全生产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医院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持续提高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此项工作当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要落实科室“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进行排查、整改。三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建立长效机制,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不断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改进和提高,逐步建立起保障医院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并通过长效机制的建立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同时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统筹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努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7474cd2230db4090925468beec9802b0.jpg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95c7a2afd67b46749e2adf2715068400.jpg

在动员会前夕,召开了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