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1-05-01 18:45: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4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五一”节前行政大查房。通过现场走访的方式了解科室情况,同时针对用水、用电、防火等安全事宜以及“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

e820e834a87a4fb198baff27ce260da5.jpg

a8f5fbe637bf418a81abe3c50f728785.jpg

此次查房主要是针对各部门(科室)节假日值班安排、医疗、院感、消防、施工等安全,检查组一行到各住院病区、门诊部、中控室、预检分诊、配电间等地,按照“有目的、有重点、有要求”进行检查,同时,对提出的疑问及实际困难进行现场解答和解决。

30日下午,医院召开院周会,会议强调,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把安全关,要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严格落实院感制度,值班、交接班制度,确保“五一”期间医院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