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王仕旺带队开展“五一”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2:26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五一”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和医疗服务工作平稳有序。4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总会计师汤军明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行政大查房,并结合2023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0bfdd7e461d34574a5b8623fbe106ed1.jpg

一行人先后到门急诊、住院部病区、检验科、配电间、医疗废物暂存点、物资库等重点部门,针对消防安全、药品管理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病区安全、网络安全、医疗废物处置安全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地毯式”大排查,以严查实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坚决态度,察实情、出实招、见实效,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e50b3005d8b049ad8146b16a597afcf8.png

王仕旺强调,要紧绷“安全之弦”,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强化安全红线、守牢安全底线;要筑牢“安全防线”,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第一时间整改,时刻将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眼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