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8:50:00 来源:

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卫战”,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刘瑞聪、总会计师汤军明带领相关职能科室深入到医院各部门科室一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慰问了在岗的医护人员,向他们提前送上了春节祝福。

DSC_0762.JPG

26e6797145b045a89b0388d7b46ead4b.jpg

本次安全检查,围绕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四个方面,针对消防设施及水、电、基础保障设施的运行管理、医疗安全、实验场所、环境卫生、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c806a850ccfc48b0ad50ec12922879fa.jpg

检查组认真听取各部门科室节前的工作安排,详细了解其运行情况、值班值守安排,并对节前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岁末年初医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王仕旺强调,各部门科室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带头排查隐患,督促闭环整改到位;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坚决保障春节期间患者的正常就医需求和各项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医院广大职工和在院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障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