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及时整改隐患问题——我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5: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7月21日,医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精神,布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安全稳定工作和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筑牢医院安全工作屏障。7月22日下午院周会,再次传达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精神,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医院正常运转,关系到平安医院创建,必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全院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层层落实责任。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简单问题立即整改,复杂问题要“对症下药”,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问题。

11cf7c6963ba4f409a38a6a6e76b434f.jpg

7月23日,党委书记王仕旺带领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药械科、后勤管理科、保卫科负责人深入临床各病区、诊室、研究所、配电间以及消防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各重点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尤其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和在院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逐一、及时整改到位,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医院各项保障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