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10 18:50:00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11月8日下午,医院纪委书记张丽风带队,对预检分诊、住院病区门禁管理、各项消毒隔离措施、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医院安全稳定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张丽风在督查中强调,当前多个省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省内也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抓不懈,警钟长鸣,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她要求预检分诊处要认真仔细、严防死守,做到“三查一看”,查行程、健康码、体温,看是否正确佩戴口罩;住院部要管好门禁、守好病区,做到“一患一陪护”;各临床医技科室要加强通风和消毒,做到“一患一诊室”;全院职工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每日如实疫情报备,做到“非必要不出市”。

纪委办把督查发现的问题逐条反馈至相关部门,要求责任部门提出整改措施及时限,纪委办将督促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