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元旦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1-12-31 18:50: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2022新年临近,为确保元旦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增加全院职工安全意识,廉政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12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总会计师汤军明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大查房。

405ffbce9a864638b299ec227cf8e1d8.jpg

王仕旺一行对医院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节日值班、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人群密集的门诊、病房、物资仓库、机房、配电间等场所,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将一切不利于安全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王仕旺在检查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院各部门、科室都要加强节日期间人、财、物的安全管理,医院门诊要根据患者就诊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合理排班,科学调配人员,做到反应迅速、人员到位及时,全院同志要始终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放在第一位,服务好每一位来院患者,做到让患者满意。

多年来,我院非常重视行政查房工作,院领导定期行政查房和节假日查房已成为惯例。行政大查房进一步强化了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规范了医疗操作行为,促进了优质医疗护理服务,提升了医院综合管理水平,为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