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我院开展端午节前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5: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为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院领导唐浪娟、刘瑞聪、汤军明带领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各临床医技科室、住院病区和门诊部、动物房等重点部门开展节前行政大查房,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后勤保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摸排,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医院安全提供了有力保证。

ad079404a251451b8065bd8ccba067d6.jpg

查房期间,院领导每到一处都细心留意、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特别是医疗质量、器械设备、消防安全、院感、疫情防控、药品管理、物资储备、医德医风及值班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大检查。认真听取科室诉求,针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解决,详细了解端午期间职工、患者诊疗服务、医疗护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情况,叮嘱医务人员在节假日期间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履职尽责,倾心服务,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0c5fb4f9207244198a1cbf51480fd343.jpg

fca97c52c1fd4155a81b6181d3ae6fc7.jpg

王仕旺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责任无假期,职责时刻在肩上”,狠抓疫情防控,落实防控措施到边到底,保证各类物资充足。二是要抓好制度有效衔接,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坚持以“安全为中心”,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发生。三是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坚持提供精细化服务,耐心倾听、帮助解决患者诉求,让服务对象享受到安全、舒心的医护、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