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专栏

医院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8:50:00 来源:

本院讯(杨晓艳报道)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我院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宣传培训、现场实操、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共计200余人参加。

在此期间,我院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对消防重点领域、风险点和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对电器设备、自动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安全通道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还开展了会报警、会疏散逃生、小火会使用灭火器、大火会使用消火栓的消防“四会”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让广大职工能基本掌握灭火器“一提二拔三握四压”和消火栓“一铺二接三开四射”的动作要领。

微信截图_20221111104725.png

119消防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有效带动了全员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的积极性,着力提升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加深了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高了逃生自救能力。下一步,医院将坚守消防安全这条红线,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医院整体安全水平,为医院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