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7:23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10月31日,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10月30日学校党委(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原原本本传达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同志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以及学校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

  王仕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落实各项工作,完善“三会一课”记录等记录,把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好职工、患者、学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