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7:07:51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1月6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领学,其他班子成员根据主题依次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DSC_3361_meitu_1.jpg

  王仕旺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在学深学实上下功夫;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是要积极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