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2:28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1月20日,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研讨发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2112027_meitu_1.jpg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学习要做到“三结合”,一是要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改”字贯穿始终,集中解决病人、学生、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二是要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把思想和共识凝聚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使命上来,真正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与医院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