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力求实效 我院推进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5:57:23 来源:

  本院讯(姚秀文报道)10月15日,我院召开推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前期集中查找的突出问题,确立的六个调研题目,分别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形式,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深入开展主题调研,按时提供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王仕旺强调,一是要有序推进、合理安排调研工作,严防扎堆、重复等现象。二是要改进调研作风,调研工作务必做到“接地气”,坚决杜绝“作秀式”“盆景式”调研和不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深入实际,摸清实情,拿出实招,各职能科室齐心协力将调研工作做严做实。三是形成专题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要 “短”“实”“新”,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立查立改,对于普遍性、涉及面较广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整改。四是要转化和应用调研成果,及时系统的梳理调研成果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在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课,真抓实干,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