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52:17 来源:

  本院讯(毛甜报道)12月10日下午,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莉莉主持,全体党员及5名群众代表参会。

p/2019-12-25/ba9f62b9c11434b3fc768158cfe0eb48.jpg

  会上,刘莉莉首先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进行了讨论、补充、认领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刘莉莉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各党支部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做出自我评价,所有党员相互指出其他党员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副院长古学军同志以双重身份参与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友谊、促进团结,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

  刘莉莉在表态性发言中说,以自身模范行为为住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做好示范,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做正风肃纪的表率;三是要牢记使命职责,毫不动摇推进医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