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7:15:55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根据省委和学校相关精神和要求,12月11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华爱、学校主题教育作风建设暨第七指导组彭东学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普通职工代表、无党派人士等列席会议。

p/2019-12-17/a1f7c6aa959482d4d4545e05ce8f1d55.jpg

  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紧紧围绕“五个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在扎实理论学习、务实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经过反复修改讨论,形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材料准备。

  党委书记王仕旺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聚焦主题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不谈成绩,直奔问题,相互坦诚开展批评,虚心接受批评作表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其他参会人员提意见,批评和建议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有辣味、有碰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胡华爱在点评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具有工作务实、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效果明显的特点,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进思想自学,让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只有把查摆解决问题做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才会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三要坚持严肃严格规范党内生活,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开始严起;四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把开展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事业发展上,真正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

p/2019-12-17/469c92f808bf2028f265c3d3e6fc9d3a.jpg

  王仕旺作表态发言,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对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的60个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出成效;三是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医院建设成为区域现代眼科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中心,力争2020年进入区域先进行列,助力江西眼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