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09 17:14:32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2月6日,我院邀请南昌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作风建设暨指导组组长熊贻军教授作《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在家院领导、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DSC_3860_meitu_9.jpg

  熊贻军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做好工作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行为心态三个方面,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运用鲜活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DSC_3860_meitu_9.jpg

  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直接关系到对党的性质、宗旨、原则、指导思想的坚持和贯彻的问题,关系到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要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的要求。同时,要以勤学习、奉诚恳、少埋怨、讲作为、多尝试、要果断、要专注、多思考、不急躁、善冷静、少闲讲、善团结、常奋斗等良好的行为心态做好工作。

DSC_3860_meitu_9.jpg

  王仕旺主持时指出,熊贻军教授的授课既有理论性、又很接地气,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抓好题教育期间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做好各部门的总结谋划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