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1:23:48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1月11日,我院再次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推工作进会,对前期检视出的59个问题,要求责任部门逐条汇报整改进度,并剖析问题难以解决的症结,集中协调、推进整改工作。

  更换住院部老旧床上用品,优化微信公众号挂号、缴费等功能,更换门诊大厅导向地标,完善医院物资管理制度、流程,组建兴趣小组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等12个问题的解决,让患者、职工都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卡紧压实整改责任,责任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有效推动落实,参与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共同强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努力增加群众获得感,展现新气象,晒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