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6 15:45:2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2月9日晚,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理论学习,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基础、作准备。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民主集中学习.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实际,认真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进行了动员,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王仕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放下思想包袱,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大胆检视自己;二是要把握主题,明确要求,注意区分和准确把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防止以工作问题代替思想问题;三是要抓紧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听取意见要广泛,谈心谈话要深要透,对照检查要写实写深,撰写出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