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6:00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2月19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对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党委书记王仕旺和党员、中层干部、普通职工代表等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主持。

DSC_4038_meitu_3.jpg

  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学习体会、收获和不足,提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大家一致认为,医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全面、系统,思想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到基层调研深入,收集问题广泛,整改问题多措并举,推进了医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与会同志建议,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学习多样化、常态化;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已整改的要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将成果固化,对持续改进的问题要抓紧抓实,为巩固成效,促进整改,建议组织 “回头看”。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总结好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力度巩固主题教育的效果,为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外,按照学校工作要求,12月23日我院召开会议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