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再次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8:32:46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11月13日,我院召开党委会,再次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在家院领导参加。

  王仕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南昌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医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展现为人民眼健康服务的担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努力为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