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17:00:09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10月3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题,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领学,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第三次研讨.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党性修养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纪律。二是要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的内在养成,提升能力素养,养成良好作风。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将对党忠诚、干净廉洁、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落实到医院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