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党委书记王仕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5:25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安排,10月24日,院党委书记王仕旺结合学习和调查研究成果,以《强政治、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在家院领导、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主持。

DSC_2849_meitu_2.jpg

  王仕旺从加强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增强政治本领;坚持不忘初心,在加强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使命、在干事创业中奋力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始终践行“公立公益、服务光明”的办院宗旨,秉承“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院训精神,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真诚倾听病人关心的事,准确把握他们期盼的事,诚心诚意接受他们的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改善服务态度,真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眼健康服务。

  刘瑞聪主持总结中,就医院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讲授的内容,将强政治、守初心、担使命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